重履红色记忆·聆听红色家风故事 ——走进梅园新村“共产党人的家风”档案馆

发布者:61幼儿园发布时间:2023-06-07浏览次数:10

 “江南佳丽地,金陵帝王州”,南京这座城素有“十朝都会”的美称。南京不仅蕴藏着悠久的历史文化,亦是一座的拥有众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“红色之城”,“镌刻”着一段又一段的红色印记。重走红色之路,寻访红色地标。41日,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全体党员再次走进梅园新村纪念馆聆听“红色故事”,感悟“梅园风范”。


讲好红色家风故事,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。在梅园新村讲解员地引导讲解中,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“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”档案馆。一幅幅照片、一个个物件以及档案资料等240遇见珍贵档案资料展陈,生动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的红色家风故事。

本次党日活动沉浸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重温“梅园”风范,重履红色记忆。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感知历史温度,接受思想洗礼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革命传统,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,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。讲廉洁修身、廉洁齐家等要求落到实处,争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,为谱写南京市六一幼儿园的未来新篇章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