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活力六一”·暖心相“育”,“幼”见美好——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党支部送教进社区系列活动(二)

发布者:61幼儿园发布时间:2023-06-07浏览次数:10

为了深入贯彻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,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党支部扎实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丰富社区亲子文化生活,2023422日,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,来到了鼓楼区江东街道宝地园社区,送上我园建构特色活动“雪花片变变变”,和社区附近的家长、孩子们开启一场建构之旅。

初识可爱的宝贝,侯老师细心地把宝贝们的小名记在便签条上,和每个宝贝打招呼:拉拉手、抱一抱,拉近和小朋友之间的心理距离,在“嗨!小朋友早上好!老师早上好!”的问好声中,拉开了活动的序幕。

小雪花片真神奇:“拉拉手,变出一朵小花;两朵小花“抱一抱”,变出一个花球;加上小篮子,变成热气球啦!

宝贝们带着好奇、探究的心情,开始了自己的尝试,爸爸妈妈们也专注地玩了起来,沉浸在雪花片营造的建构世界中。在活动中,引导幼儿与家长沉浸式游戏,共同探索、解决问题,感受亲子拼插的愉快时光。

不一会儿,一只只漂亮的热气球诞生了!承载着孩子们与家长的细心、耐心与期待启航。

通过送教进社区活动,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,帮助家长积累育儿经验,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辐射到更多的家庭中,促进家庭和谐发展,提升家庭教育的质量和幸福感!让我们携起手来,“幼”见和谐美好家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