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活力六一”·暖心相“育”,“幼”见美好 ——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党团员送教进社区系列活动(四)

发布者:61幼儿园发布时间:2023-10-26浏览次数:10

为了进一步弘扬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,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党团支部扎实开展家庭教育科学指导实践活动,帮助幼儿园周边居民树立科学育儿理念,提升亲子教育质量。20231022日,幼儿园党团员教师来到了鼓楼区江东街道宝地园社区,送上“绘本润童心,阅读伴成长”亲子共读活动,和社区附近的家长、小朋友共读绘本《我爸爸》,在阅读中增进亲子情感,共享亲密时光。



亲子共阅读

《我爸爸》绘本故事描述了这样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爸爸。它以有趣的内容,生动的画面,简单淳朴的语言,用孩子的口吻和眼光描述了一位既强壮又温柔,孩子心中最完美的爸爸形象。程超老师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这本有趣的绘本,在和小朋友的互动中激发他们主动思考,发现自己爸爸的优点。



巧手共制作

阅读过后,小朋友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爸爸,他们想制作一份礼物送给爸爸或家人。变变变,一张张纸变成了好看的爱心,承载着小朋友对亲人的爱,滋润了家长们的心窝。


携手共创建


书是五彩生活的缩影,

书是孩子们认识世界的工具,

让我们把爱读书的种子,

播撒在孩子的心底。

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精彩吧!




撰写人及照片美化:程超

版面美化:张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