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春约·话成长​——南京市六一幼儿园2024春季中班家长会

发布者:61幼儿园发布时间:2024-03-01浏览次数:10

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,见证着孩子的成长,也镌刻着幼儿园和家长共同的期许。借着春日的暖风,迎着和煦的阳光,满载着喜悦与祝福,怀揣着憧憬和梦想,我们迎来了双向奔赴的美好相遇。

精心准备,期待相见

图片

制作邀请函


听说爸爸妈妈要来参加家长会,孩子们可高兴啦!自己动手制作了精美的邀请函哦!


图片

图片


图片

布置签到台


孩子们通过商量讨论,设计、布置了别具一格的签到台和展牌,为爸爸妈妈创设一个舒适且仪式感满满的温馨环境。

  

图片

图片




如约而至,携手同行

图片

签到入场


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。带着一份期许,怀揣一份信任,家长们如约而至。老师们热情接待,一场家园共育之旅即将开启。


图片

图片


图片

感受成长


家长们翻阅着孩子们的观察记录本,从画面和记录的语言中感受着他们的成长。


图片

图片


图片

认真聆听


在互动环节中,老师带领家长们玩了游戏“不能说老虎”,通过游戏体验,家长认识到幼儿是最容易受到暗示的。不要强化问题让幼儿改正,而是应该淡化问题,孩子的自制力有限,越是限制孩子,孩子因为逆反心理,反而越要去尝试这件事,结果适得其反!热点话题讨论:“为什么幼儿园总布置家庭作业”中,家长们感受到和孩子共同完成一件任务、高质量陪伴待才是最有价值的。在整个互动环节中,家园达成共识,携手合力,让教育同步而有爱。



图片


一场温馨的邂逅,缩短了幼儿、家长们与幼儿园的距离,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联系之桥架起了一座温馨友爱的桥梁。我们坚信,在家长和幼儿园的紧密配合下,孩子们会迈好成长路上的每一步。


图片